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南投縣草屯鎮草屯公有零售市場「草屯市場 搶購抽豪禮」促銷推廣活動。

南投縣草屯鎮草屯公有零售市場「草屯市場 搶購抽豪禮」促銷推廣活動。

  • 日期 : 2016-08-24
  • 單位 : 第四科
  • 分類 : 樂活市集 (隸屬商業發展署)
  • 點閱 : 3850

為增進市場的人氣與買氣,拉近民眾與市場間的距離,並回饋消費者長期支持與配合樂活市集的發展,特別辦理【草屯市場 搶購抽豪禮】樂活市集推廣活動。  
一、活動地點:南投縣草屯公有零售市場(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55號)  
二、活動時間:105年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25日(星期日)  
三、主場活動:105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00  
四、活動內容:  
1.「草屯市場 搶購抽豪禮」滿額摸彩活動─活動期間消費滿200元可兌換摸彩券乙張。  
2. 銅板搶購樂開懷─主場活動當天限時限量銅板搶購趣,每人每次限一樣,每次限量50份,共100份。  
3. 熱力表演─主場活動當天邀請表演團體在鎮民廣場做表演,在開場前活絡現場氛圍。 
4. 街頭藝人表演-邀請街頭藝人在鎮民廣場做表演,和現場觀眾互動。 
五、聯絡人:智策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黃雅琦:07-97255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