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本部中部辦公室辦理臺中市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第一場「樂活市集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本部中部辦公室辦理臺中市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第一場「樂活市集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 日期 : 2016-06-01
  • 單位 : 第四科
  • 分類 : 最新消息 (9月26日前為歷史資料)
  • 點閱 : 2139

本次課程將於105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1:00邀請嶺東科技大學謝琦強教授於臺中文創園區求是書院-研討室2(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辦理「人文生活博物館,傳統市場展風情」訓練課程,期以深化臺中市第三市場經營理念,同時加強市場自理組織的領導能力,帶動整體營運提升,也透過傳統人情味與現代化顧客服務,協助市場與攤商奪星更進一步!。 
歡迎有心提升市集經營及關心臺中市第三市場的攤商及傳統市場經營者踴躍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