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台中國際旅展 觀光工廠專區吸睛

台中國際旅展 觀光工廠專區吸睛

  • 日期 : 2017-06-09
  • 單位 : 第一科
  • 分類 : 最新消息 (9月26日前為歷史資料)
  • 點閱 : 3109

台中國際旅展 觀光工廠專區吸睛

經濟部推動觀光工廠計畫,每年暑假前結合「2017台中國際旅展」,以「觀光工廠主題區」辦理觀光工廠成果展,均吸引大量參觀人潮。今年的展覽將於6月9日~12日假烏日高鐵展覽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行。

    展場內規劃觀光工廠主題區,共有25家廠商參展,以「觀光工廠自在遊」為主題,設計多項歡樂、互動及送好禮活動:

 

  • 觀光工廠互動日曆牆:選取號碼牌結合生日性格解說,民眾與該日期板拍照打卡上傳即可換取禮物。
  • 幸運骰送好禮:民眾於觀光工廠攤位消費,憑發票或收據可到觀光工廠服務台玩遊戲拿好禮。
  • 體驗遊戲揪團購:以大風吹遊戲,可享專屬優惠團購價、限量好康禮券、有獎徵答贈禮。
  • 遊觀光工廠送好禮:以時下流行語的(#hashtag)字卡及拍照道具,眾拍照上傳即可兌換隨機小禮。

 

    經濟部自92年起積極輔導國內傳統工廠轉型兼營觀光服務,並由中部辦公室、工研院執行迄今已成功通過評鑑136家,具有產業文化、教育價值或地方特色之觀光工廠,遍布在全國各地,經過經濟部認證評鑑通過的觀光工廠,會公布於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且獲頒「經濟部輔導觀光工廠」的壓克力銜牌(如附圖)有效期限3年,期滿須再次接受續評以保障品質,為消費者把關。透過旅展,讓參展的旅遊業和民眾都可以認識各個不同產業的觀光工廠,在即將到來的炎熱假期,來一趟優質產業觀光兼具避暑的知性之旅。更多更詳細的觀光工廠資訊,請至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www.taiwanplace21.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