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北臺灣 歡慶獲獎加碼送

「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北臺灣 歡慶獲獎加碼送

  • 日期 : 2021-01-27
  • 單位 : 第四科
  • 分類 : 樂活市集 (隸屬商業發展署)
  • 點閱 : 2005

經濟部「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繼首波南區獲獎7縣市共16攤聯合促銷活動,第二波優惠於1/26(二)-1/31(日)登場!本次將聯合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連江縣等7個縣市得獎12攤攤商,舉辦滿200元加碼送100元食材好禮活動,歡迎消費者踴躍購買,享受魚漿美食好味道,各攤優惠日期及好禮內容依攤位規劃為準,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波聯合促銷有知名團購店家,含括艋舺大豐(臺北市東三水街市場)、協成魚丸店(臺北市蘭州市場)、邱記龍鳳腿.牛肉麵(新北市汐止觀光夜市)、阿郎甜不辣(新北市金山第一市場)、富哥南方澳飛虎魚丸(宜蘭縣綠九市場)、漁香(新竹市東門市場)、林家真好丸(新竹市士林市場)等,且遠在連江縣(馬祖)介壽獅子市場的彩虹特產也共襄盛舉參與活動,推薦給想嚐嚐在地口味的民眾。各店家促銷日期請至「市集go購go」FB粉絲團查詢,並依各得獎攤店頭公告為準。

 (附件:市場魚漿王-北臺灣聯合促銷品項列表)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ail.cto.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ail.cto.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