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隱私權政策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網站對使用者個人資料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許可及使用者同意,不會以電腦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
  •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 經由合法的途徑。
    2.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討論區中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3. 保護或防衛相關網路民眾的權利或所有權。
    4.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 本網站絕不會任意提供、交換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 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聲明從即日起開始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進步,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為保護使用者隱私,有權修改這份聲明,並儘速更新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