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高雄市岡山第二(文賢)公有零售市場「岡山文賢好市情」促銷推廣活動。

高雄市岡山第二(文賢)公有零售市場「岡山文賢好市情」促銷推廣活動。

  • 日期 : 2016-06-23
  • 單位 : 第四科
  • 分類 : 最新消息 (9月26日前為歷史資料)
  • 點閱 : 2851

岡山第二(文賢)市場為當地居民重要的民生用品採買地,為活絡市場人氣及增加買氣,拉近消費者與市場的距離,並回饋長期支持市場的消費者,特別舉辦【岡山文賢好市情】樂活市集推廣活動,活動期間到市場消費滿額或回收廢電池即可參加摸彩送好禮。 
(一)活動地點:高雄市岡山第二(文賢)市場(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239號)。 
(二)活動時間:105年7月5日(星期二)至7月17日(星期日)。 
(三)兌獎時間:105年7月17日(星期日)至7月29日(星期五)12點止。 
(四)活動內容: 
1.「岡山文賢好市情」摸彩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到岡山文賢湖市場消費每滿200元就可兌換摸彩券乙張,就機會獲得:電子鍋吊扇、立扇、果汁機、烤麵包機、真空不鏽鋼提鍋、不鏽鋼雙耳鍋、吹風機、包裝米、衛生紙等豐富獎品,7月17日(星期日)上午9時於市場入口公開抽獎。 
2.小小銅板立大功:於7月17日上午8:10及8:40兩個時段,進行以銅板價限時限量市場新鮮蔬菜及雞蛋,每一時段限量100份。 
3.響應環保人人有責:邀請消費者共同響應環保,於7月17日08:00~08:40持3顆廢電池(不限大小)至服務台即可兌換摸彩券乙張,每人限兌換3張,限量100張摸彩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