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0年攤鋪輔導改造 111年攤鋪優化輔導 112年攤鋪優化輔導

本部中部辦公室輔導之桃園市大園公有市場將於108年9月7日(六)至9月13日(星期五)辦理「大園中秋週年慶 揪你來迎福」市集推廣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分類 : 最新消息 單位 : 第四科 日期 : 2019-09-02 點閱 :



大園市場內部乾淨整潔,提供休閒座椅以及免費Wi-Fi,更積極朝向綠色環保市集邁進,除了使用省水水龍頭外,內部改用節能的T5燈管,攤商也採用經濟部能源局推薦的節能燈罩,並安裝遮陽簾及通風器,建立乾淨通風的良好環境,給予消費者乾淨舒適的購物環境。

市場外設有自產自銷區,推廣原產地自銷,省去運輸資源、時間,提供消費者最新鮮食材。為促進民眾購物意願,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市場消費,適逢中秋佳節,舉辦「大園中秋週年慶 揪你來迎福」,歡迎共襄盛舉。

(一)活動地點:桃園市大園公有零售市場(桃園市大園區忠孝三街19號)

(二)活動期間:108年09月07日 ~ 108年09月13日,共 7日。

(三)活動內容:活動方式以兩種方式同步進行

       1.實體方式:開幕活動當天,民眾於在指定時間於大園公有零售市場購買週年慶福袋,即可依福袋內兌換券所標示之品項,於活動期間內進行兌換。

       2.線上方式:民眾與大園市場指定店家合照,同時Tag2人及說一個非來大園市場的理由,並上傳至大園市場粉絲團活動貼文,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並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於「桃園市大園公有零售市場」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