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0年攤鋪輔導改造 111年攤鋪優化輔導 112年攤鋪優化輔導

「你呷霸我加碼」、「呷好加菜金」 經濟部再推五倍券放大興計畫


分類 : 最新消息 單位 : 第四科 日期 : 2021-11-15 點閱 :



紙本振興五倍券上週開始第二波領取,拿到五倍券的你是不是已經開始計畫要如何好好使用呢?那就來傳統市場和夜市逛逛吧!現在來傳統市場和夜市的限定店家,憑紙本五倍券200元,就可以折抵250元,滿500元,再送你一包口罩。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遴選出20家二代青年接班、創業或有意願轉型的攤商,經過數月的輔導改造,攤鋪位翻修、提升攤鋪位辨識度、重新打造攤鋪位形象,將於本月華麗再現。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與攤鋪位舉辦「你呷霸我加碼」、「呷好加菜金」促銷活動,配合攤鋪位的營業時間,於11月15日至28日,至這限定的20家攤鋪位,憑紙本五倍券200元,可折抵單筆消費金額250元,2張200元五倍券,可折抵單筆消費金額500元,以此類推,消費越多加碼加菜金越多,限量300次,此外消費滿500元,再送限量口罩一包,不只顧到你的荷包、肚子,也照顧到你的健康安全喔!

「你呷霸我加碼」促銷活動的11家攤鋪位,包含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的豐味肉羹、蘆洲市場的蘆洲四口、新竹市東門市場的喜然、台中市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的一品香水煎包和第二市場的阿棋三代福州意麵、雲林縣雲林溪美食廣場的鵝肉明小吃、嘉義市西市場的西市魯熟肉、高雄市凱旋青年夜市的酉記臭豆腐和阿昇活海產、台東縣台東市觀光夜市的小高果茶店、連江縣介壽獅子市場的小柒Z.Ocoffee馬祖市集咖啡。

「呷好加菜金」促銷活動的9家攤鋪位,包含新竹縣竹北市場的嘉屏肉品(阿慧豬肉屋)、台中市大雅第一市場的高山肉舖、雲林縣崙背市場的豬肉培廷號、台南市東菜市市場的明宗魚丸魚翅羹、佳里中山市場的雞鮮生、高雄市楠梓第一市場的黑輪姊丸子專賣店、宜蘭縣綠九市場的富哥南方澳飛虎魚丸、花蓮縣重慶市場的洪家製麵、台東縣第一市場的佳味魚丸行。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FB官方粉絲團「台灣市集GOGO購」(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