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牛B葫蘆王(特色區8號)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12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西屯區 所屬市場:逢甲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特色區8號)
  • 聯絡方式 : 04-2451-5940

攤位簡介

集傳統與創新為一身,兼具堅美觀與美味而設計的商品『水果糖葫蘆』,絕對是你到逢甲夜市不能錯過的美食。以牛逼去命名店家名字,十分的逗趣,特別的店名吸引不少的消費者。與傳統糖葫蘆比較,新的做法將多種新鮮水果配色成串,透明的糖衣更顯的外表亮晶晶,引人的外觀造型,口味也十分多樣,牛B葫蘆王是個特別的又充滿新鮮的糖葫蘆。牛B糖葫蘆口味的方面也很多樣化,分別為梅粉、巧克力、抹茶、煉乳、蜂蜜多種的口感,打破了糖葫蘆與以往不同的風味。吃法也非常的特別,店用糯米特製紙袋來裝糖葫蘆,而紙袋下方會有一個洞 將竹籤穿過去慢慢旋轉著吃,不沾手的設計大大增加了來到夜市邊逛邊吃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