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文華燒雞鴨舖(AP007併AP008、AP009)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99年 縣市單位:新北市 行政區:林口區 所屬市場:林口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5號(AP007併AP008、AP009)
  • 聯絡方式 : 0932-084-305

攤位簡介

文華燒雞鴨舖是林口市場裡的超人氣熟食攤位,每年重大節日就會看見攤位前大排長龍的景象,這些消費者都是為了老闆李文華卓越的烤雞和紅燒肉的烹調功力而來。李老闆特別講求自然原味,所有的產品都不添加味素,只用簡單的家傳獨門秘方,就能讓雞肉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老闆娘對於自家紅燒肉口味也是十分自豪,真材實料的傳統製法,每日選用新鮮溫體豬的後腿肉,切條、拍打,再用特別的手藝和鹽、糖、五香、香油等進行醃漬,待味道都滲透進入到肉裡,才能準備油炸,濃郁甘鮮的燒肉,一入口齒頰間香氣流竄,令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