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佳立豆腐專賣店(044+045)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12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豐原區 所屬市場:豐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台中市豐原區市前街88號(044+045)
  • 聯絡方式 : 04-2522-2249

攤位簡介

1.商品特色說明:本攤位販賣豆漿、黃金豆腐、冰鎮豆干、爆漿大滷干、芝麻豆腐、千禧干及豆腐乳等豆類產品,其中最富特色的豆干產品,屬獨創的「知心干」,「知心干」的外皮有著豆干的紮實感,內部質地卻是細緻滑嫩的豆腐。
2.攤位特色說明:攤位佈置整潔,招牌清楚介紹產品,攤台上置放長效的冷藏盒,提供豆腐產品保鮮。
3.服務特色說明:這間豆腐攤很不得了,工廠位在台中市后里區,堅持專業製作,不添加化學香料、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對於食材及衛生也嚴格把關,豆腐產品均是冷氣房內包裝,也開放民眾前去參觀,廠房乾淨的像無塵室,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於社群網站FB推銷產品,不主動提供塑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