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竹坊(046+052)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12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豐原區 所屬市場:豐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台中市豐原區市前街88號(046+052)
  • 聯絡方式 : 04-2522-2249

攤位簡介

1.商品特色說明:本攤專門販售好吃的媽媽味熟食料理,如排骨酥、獅子頭、家常菜等,是豐原市場的網紅名攤。秉持母親待人如親的精神,堅持每一份餐點都以手工親自製作,確保每一份到客人手上的餐點都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2.攤位特色說明:攤位雖小卻乾淨、清潔,特色商品製作看板、海報,將商品用照片呈現,整齊、明亮,商品排放整齊,熟食加蓋。
3.服務特色說明:竹坊的老闆娘,傳承了母親的一手好手藝,待客親切又熱情。主動於社群網站FB推銷產品,不主動提供塑膠袋。每年過年前推出套裝年菜促銷活動,經常搶購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