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名富水產(061+062)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08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豐原區 所屬市場:豐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台中市豐原區市前街88號(061+062)
  • 聯絡方式 : 04-2522-2249

攤位簡介

1.商品特色說明:#優質水產,讓客戶享受新鮮食材、美味與健康
#日式匠人風格的生鮮、水產攤
2.攤位特色說明:老闆很有原則,攤位永遠保持整潔,海鮮、水產食材都處理的乾乾淨淨,不會血水淋漓,攤位視覺風格打造的相當有品牌個性。
3.服務特色說明:除了利用視覺吸引更多新顧客之外,也將較大型魚類切割之後分裝銷售,讓許多一周上市場採買一次的顧客能夠非常便利的儲藏產品,一點也不輸給超市或百貨公司。這麼貼心地替顧客著想,讓分家獨立創業的年輕夫妻,快速在豐原市場打響名號,獲得許多顧客的支持。主動於社群網站FB推銷產品,不主動提供塑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