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珍奇豆宴(水果)(125)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07年 縣市單位:臺北市 行政區:士林區 所屬市場:士東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125)
  • 聯絡方式 : 02-2550-5220

攤位簡介

「珍奇」水果攤的品項更是多得不勝枚舉,像是芭樂、香蕉、梨子、芒果、葡萄、奇異果、鳳梨、蘋果、火龍果,以及採用溫室網吊培育重量僅有2公斤多的紅肉迷你西瓜等應有盡有,皆來自本國農場,有機是首選,其次是無毒農作、自然農作。除了各式各樣水果之外,「珍奇」水果攤還陳售許多周邊相關的產品,包括蒟蒻干、紅棗干、苦茶油、進口橄欖油、蜂蜜和臺南大埔有機農場的杭菊,當然這裡也少不了老少咸宜的藍莓果醬、芒果果醬、櫻桃果醬、桑糂果醬、綜合莓果醬與芒果、百香果奶酪,而且這些好吃的果醬和奶酪全部都是以傳統古法自製,不僅新鮮而且料好,這些自製的果醬都用新鮮水果作材料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所以安全無虞且富含花青素等營養份,不過也因為純手工製作,所以每次都只能限量供應30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