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天母鵝雞肉亭(116)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12年 縣市單位:臺北市 行政區:士林區 所屬市場:士東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116)
  • 聯絡方式 : 02-2550-5220

攤位簡介

經營近20年的天母鵝雞肉亭,賣的是方便婆婆媽媽們回家不用費心烹煮的熟食。煙燻蜜汁烤茶鵝是店內人氣最旺的招牌商品,選用120天、五斤重的上等鵝肉,每日清晨現宰現煮,選擇厚實的上胸肉及飽滿有勁的大腿肉,以多年的經驗料理,鎖住鵝肉的肉汁、保留原味,再使用新鮮甘蔗頭慢火煙燻,加入獨家調配的天然香料及頂級天然蜂蜜,外皮香脆、肉質纖細且肉汁甘甜,入骨的蜜汁更是一絕!不但吃得到老闆的用心,每一口都讓人吮指回味。 除了鵝肉外,使用澳洲冷凍進口,新鮮高質感的牛腱子心、充滿膠質的八爪筋及蜂巢毛肚,以二十年經驗的絕不換鍋、獨一無二陳年老滷汁,在講究火候、時間與經驗的掌控下,牛腱香、牛筋Q、毛肚更是入味,每一樣都抓住老饕們的味與胃。近幾年,除了服務周邊的老主顧,天母鵝雞肉亭由第二代經營後,也注入行銷新思維,跟上潮流開始e化。只要從網路上訂購,美味的熟食當日現做,再經由宅配方式送到家,就算不出門也能輕鬆享受老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