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COFFEE&TEA(48、52)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08年 縣市單位:臺北市 行政區:士林區 所屬市場:士東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48、52)
  • 聯絡方式 : 02-2550-5220

攤位簡介

在臺灣,一定很多人無法想像在傳統市集裡,有一間專業且氣質高雅的咖啡店是怎麼樣的情景,老闆在國外讀書的時候,偶然發現了原來在國外的傳統市場,一間咖啡店是這麼普遍的事情,回到臺灣後,他便在故鄉天母的士東市場內開了一家獨樹一格的咖啡店,就為了能提供高品質的咖啡、茶葉給來逛士東市場的消費者。店內所有的咖啡豆及咖啡產品都是老闆特選100 阿拉比卡精品咖啡豆,並自行烘培、製作,尤其是濾掛式咖啡更常常是客人現訂現做,所以保證新鮮、好喝,而茶葉則是由老牌子供貨,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如果有經過士東市場,不妨來到COFFEE AND TEA,試著體驗在臺灣傳統市場裡站著喝咖啡的特別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