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品牌市集

保安公有零售市場

評鑑星級:

99 品牌市集 ★★★ 112 品牌市集 ★★★ 100 品牌市集 ★★★★
Image description

市場資訊

  • 縣市單位 : 臺南市
  • 行政區 : 中西區
  • 公有 : 公有 私有
  • 營業時間 : 早市 午市 黃昏市 夜市 全日市 假日市
  • 地址 : 臺南市中西區郡西路35號
  • 連絡電話 : 06-229-6942

市場簡介

本市場位於市中心,95年6月30日改建後為一現代化市場。每日提供來自產地的新鮮蔬果、海產,現炸產品及CAS認證肉品。市場設備新穎、通道寬敞,除備有足夠的免費停車空間外,更設有手扶梯及電梯,方便民眾上下樓層購物;市場內的空調系統與排煙設備順暢,更提供涼爽 舒適與明亮通風環境,民眾可在市場內輕鬆消費。市場內業種區分明顯,1樓為生鮮商品,2樓規劃熟食與百貨商品,一次滿足消費者購物需求;同時為了增進市場的競爭力並推動綠色環保。地下室及1樓停車場有專人維持秩序,停車十分方便;另設有環保綠能專用車位及身心障礙專屬車位。市場內擺設盆栽與牆面裝飾等加強綠美化,使整體空間更加美觀。

市場位置

保安公有零售市場 / 臺南市中西區郡西路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