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聯寬商行(A172)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12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東區 所屬市場:建國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臺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A172)
  • 聯絡方式 : 04-2224-1440

攤位簡介

南北乾貨、罐頭、飲料、米油雜糧。也有健康養生的生熟堅果食材.也提供優質的各種雞蛋、皮蛋、鹹蛋。櫻花梅子是本店獨家販賣的明星產品、能生津止渴、延年益壽。

1. 商品特色:店內販售商品包含南北乾貨、海產、堅果、雜糧、果乾、中藥材等…各式零嘴及基本民生用品也有販售。商品類別多且齊全,皆為老闆娘親自嚴選,希望呈現最好的品質給予每位客人。                        
2. 攤位特色:日式原木風格的店鋪,陳列空間全由木頭打造。店鋪空間乾淨整潔寬敞且明亮。雜糧漁貨等零售商品皆以透明壓克力盛裝,除了保鮮,整潔也是為了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替客人們把關。
3. 服務特色:小小店鋪滿載著來至世界各地山海貨。我們希望用樸實的心,給予每位顧客溫暖又高品質的體驗,並將我們喜愛的好產品,分享給更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