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丸日商行(B202)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09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東區 所屬市場:建國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臺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B202)
  • 聯絡方式 : 04-2224-1440

攤位簡介

旗魚鬆,旗魚丸,牛蒡天婦羅使用的魚都是由東港直接急速冷凍後送 至。旗魚鬆製作過程都是手工拌炒,旗魚丸則是古早味,材料都採用天然的旗魚,胡椒粉.麻油.蔥.油蔥酥等等..牛蒡天婦羅:牛蒡削薄片+洋蔥+ 胡蘿蔔都是採天然食材,新鮮美味。

1. 商品特色:牛蒡天婦羅:由東港直接進魚打漿加入牛蒡+洋蔥+胡蘿蔔,純手工製作。排骨酥:排骨都是採用上排加入20種配料醃製三天以上才可以製作而且是每天現炸賣完為止。                        
2. 攤位特色:攤位設計是以有限空間採用桌面冰箱,既可擺放產品又可以把商品冰至桌下的冰凍庫發揮至極限。整個環境強調整潔衛生為主,讓客人買的開心,用的安心。
3. 服務特色:我們服務的宗旨是以客為尊,服務至上。讓每位來購買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對於我們的產品也會跟客人告知如何烹調製作,客人買回去可以有更多的烹調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