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樂活名攤

埔里蔬菜行(C478)

評鑑星級:

評鑑年度:106年 縣市單位:臺中市 行政區:東區 所屬市場:建國公有零售市場



Image description

攤位資訊

  • 攤商位置 : 臺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C478)
  • 聯絡方式 : 04-2224-1440

攤位簡介

源自第一代於綠川開始的菜攤,每天【埔里蔬菜行】進的蔬菜種類約30樣,品項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是只要你能開口,他們就會幫客人準備好最優質的蔬菜。配合的第二代經營者所傳下來的經營策略,每天進的蔬菜幾乎都會銷售一空,除了降低庫存產生的可能性外,更重要的是每天都可以提供給消費者當天來自產地最新鮮的蔬菜。透過大量的前置作業,把從產地完整袋裝的蔬菜做兩段式的篩選,針對不同的顧客先做好分類,A級品的蔬果主要銷售給那些對於自己餐點有品質要求的飯店、餐廳,以及一般散客,至於沒那麼美觀,但是在料理上也是可以使用的產品,就給那些需要加工過的商家,讓他們可以用很實惠的價格提供給顧客。說來簡單的篩選,其實是【埔里蔬菜行】裡每天佔比最高的工作內容,也因此培養出了大量的主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