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市集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 樂活市集,讓您市集透透

品牌市集

社頭公有零售市場

評鑑星級:

109 品牌市集
Image description

市場資訊

  • 縣市單位 : 彰化縣
  • 行政區 : 社頭鄉
  • 公有 : 公有 私有
  • 營業時間 : 早市 午市 黃昏市 夜市 全日市 假日市
  • 地址 : 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1段118號
  • 連絡電話 : 04-8732621#154

市場簡介

彰化縣社頭鄉公有攤販巿場位於社頭鄉社斗路1段118號,東臨忠孝一路、西臨民生路、北臨巷道,於民國82年5月竣工啟用,提供鄉民良好的購物環境。

彰化縣社頭鄉公有零售市場範圍位於社頭都市計畫市場用地(二),並座落於彰化縣社頭鄉映山段133地號等14筆地號土地,基地總面積約為1337.71平方公尺,除了市場本體建物之外,另包括管理室、公廁、車棚等附屬設施。另本市場總規劃攤鋪位計48攤,攤鋪位面積為521.3平方公尺,目前實際簽約攤鋪為計47攤,自82年11月10日開業至今,經營項目種類多樣,包括蔬菜、青果、獸肉、禽肉、漁產、飲食、雜貨、調理加工食品、服飾等攤位,為社頭鄉最重要的市場據點。社頭鄉公有零售市場是許多家庭主婦喜歡消費購買民生必需品的去處,傳統的零售市場多了份人情味在裡面。面對的消費族群不同,傳統市場伴隨許多年長者或家庭主婦而言,到那採買的動機不是只有消費行為,而是面對於生活上人與人的相互交流,像是交朋友般連繫彼此的關係。社頭鄉公有零售市場提供優質的消費環境以延續台灣傳統的人情味,為推廣傳統市集新風貌,提升傳統市集新形象,將參加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活動,除了攤商自我改善之外,進一步激勵市集達成提升市集競爭力的目標。

市場位置

社頭公有零售市場 / 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1段1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