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大甲第二慶中秋.愛心料理迎貴客】樂活市集促銷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大甲第二慶中秋.愛心料理迎貴客】樂活市集促銷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日期 : 2016-08-22
  • 單位 : 第四科
  • 分類 : 樂活市集 (隸屬商業發展署)
  • 點閱 : 3398

大甲第二市場長年來為南苗栗及臺中海線主要民生必需品集散地,無論批發、零售都會聚集於此。加上鄰近鎮瀾宮僅500公尺,媽祖廟每年信眾絡繹不絕也帶動周遭買氣,而市場攤商也自動自發加入社區公益如捐贈低收入戶白米、提供周邊中小學愛心傘及每年媽祖繞境的點心提供。 
今年適逢大甲第二市場五周年,為慶祝落成五周年,拉近民眾與市場間的距離,活絡市場人氣、增加買氣並回饋給長期支持臺中大甲第二市場的消費者,特別特別於105年9月 3日至 9月10 日辦理【大甲第二慶中秋.愛心料理迎貴客】樂活市集推廣活動,以「市場美食愛心試吃」及「半價商品促銷」方式吸引人潮,提供兩階段半價促銷活動,以銅板促銷價提供消費者以半價進行購買。並由市場準備豐盛的市場特色料理如粄粿、水餃、素齋、炸雞翅、肉羹湯…等讓消費者試吃,鼓勵入內消費。此外還結合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傳統市場名攤名產行銷推廣活動。推出「消費集點換贈品」及抽2016 Hyundai10活動;另外當天有6台「市場美食專車」會帶領遊客到大甲第二市場,增加活動人潮以活絡市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