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本部中部辦公室辦理臺中市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第2場「樂活市集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本部中部辦公室辦理臺中市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第2場「樂活市集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 日期 : 2016-08-17
  • 單位 : 第四科
  • 分類 : 樂活市集 (隸屬商業發展署)
  • 點閱 : 3401

中部辦公室訂於105年9月23日(星期五)下午1:00邀請嶺東科技大學謝琦強教授在臺中文創園區求是書院-研討室1(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講授「人文生活博物館,傳統市場展風情(二)」,期以深化臺中市第三市場經營理念,同時加強市場自理組織的領導能力,帶動整體營運提升,也透過傳統人情與現代化顧客服務的說明,協助市場與攤商奪星更進一步! 
歡迎有心提升市集經營及關心臺中市第三市場的攤商及傳統市場經營者踴躍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