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濟部工商輔導中心 Logo

:::|

首長信箱


親愛的朋友,您好!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再行投書有效信件處理流程:

  1. 請您提出與業務相關建議或意見,且避免涉及人身攻擊、謾罵、詆毀之言詞。
  2.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系統自動發送一封【確認信】(如未收到,請至您的【垃圾郵件匣】查看,若仍無系統發送之【確認信】時,請於上班時間撥打049-2359171#1192,由專人協助處理), 請務必於 3 日內完成確認,否則系統會將此信件視為垃圾郵件,而不予處理。
  3. 因應101年10月1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非因公務需要,本信箱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但基於行政機關均有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本信箱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如所陳情事項非屬本部權責範圍,將轉請主管部會(機關)處理並逕行回復,因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電子郵件地址等),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主管部會(機關)。
  4. 檢舉內容、身分有保密之需要,考量資訊安全風險,請以書面方式郵寄至本辦公室(地址:54003南投市省府路4號),並請加註【保密】字樣。

 

提出意見

民眾來信針對業務提出寶貴意見

 

確認信

系統發送確認信

 

上網確認

請民眾上網確認

 

轉業務單位

轉請業務主管單位儘速回覆

 

回覆信件

傳送回覆信件並附上滿意度問卷

 

填寫問卷

民眾收到回覆信件請於五日內填寫滿意度問卷回傳